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月薪过万入不敷出 男子连盗三户人家
2021-01-19 14:1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杨丽 通讯员 陈熙琳 卢东林)月薪过万的董某在周围人眼中是个佼佼者,而私下里他却做出令人咋舌的事情。

2020年12月28日,靖江市斜桥镇同时有两户居民家窗户被撬,其中一户9箱红花郎酒不翼而飞,损失近2万元,另一户家中酒品被盗损失数千元。2021年1月6日,靖江市柏木村一居民家窗户被撬,被盗8瓶茅台酒及大宗金饰、金条、现金等,损失近十万元。短短几天,三起案件作案手法一致,现场遗留痕迹相同……根据分析研判,靖江警方锁定40多岁的董某。

经过一夜蹲守,董某被警方抓获。民警从董某的身上搜出了被盗的金饰和现金。董某交代了三起案件的作案经过,他说,他平时出手阔绰,一个月1万多元的收入显得捉襟见肘,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他只能通过各种借款平台借款,短短一年多时间,除了积蓄和工资,他将从平台上借来的十几万元也花了个精光。绞尽脑汁的董某想到了入户盗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