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别宅了,来打卡泰州“网红”拍照地
2021-01-18 16:1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西区当代艺术中心

别宅了,来打卡泰州“网红”拍照地

现在的泰州年轻人都喜欢这样秀自己

对于喜欢旅游拍照的市民来说,这段时期估计要心痒痒一阵了。其实不出泰州市,不用走远,市区就有很多适合拍照发朋友圈的好地方,各种“宝藏”拍摄地层出不穷。

最近在“小红书”等平台上爆火的拍照地点当属位于三水湾B1栋的“西区当代艺术中心”,这是一个免费参观的艺术工作室。工业风的装修风格,整体为黑白灰色调,一楼主要是摄影作品,二楼有油画作品和摄影棚。穿上简单风格的衣服,以此为背景,拍出来的照片很有质感。

目前这家艺术中心的营业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30至18:00,因为有不同系列的展览,不拍照单纯去看展也是不错的选择。

天禄湖公园则是现代风与自然风相结合的拍照好去处。作为藏在城市里的生态园,园内走一走,能看到白鹭、水鸭等小动物,配合湖边飘荡的芦苇等自然景观,别有一番风景。周围的白色休息设施则设计得颇为前卫,大片的弧形,扭转的线条,如果能找好角度,可以得到未来风的拍摄效果。

如果想拍日落,不妨选择到望海楼。有市民表示其在下午4点左右到达望海楼,光线最好的时候先在园内的草坪拍照片,接着登上塔顶。等了半小时后太阳缓缓下山,落日余晖把天空染成了红色,远处民宅上空还有一群飞鸟在天空盘旋,排除来的人物剪影或单纯的景色,都很有意境也很美。记者 朱虹 文/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