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2021-01-18 16:0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姜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首批15家来自苏州、徐州、南通等地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约入驻。

姜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姜堰经济开发区,集人才招聘、管理咨询、岗位开发等功能于一体,补齐了该区人才服务平台的短板,丰富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业态,有助于推动姜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向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迈进。产业园自12月8日试运营以来,15家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个月内已累计为534家企业发布用工引才需求信息18978条,有285人通过信息发布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入驻产业园的苏州汇思集团,现有分支机构120余家,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280余座大中型城市、外派雇员超16万人。汇思集团副总裁秦姣说,泰州五大主导产业汇聚了众多高端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汇思集团将以泰州为示范点,布局企业微办公、智慧人社、灵活用工平台等多个领域,帮助泰州企事业单位实现人力资源科技化、智能化、数据化。

据介绍,产业园将利用3年时间,实现集聚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超30家,年产值15亿元的奋斗目标,创成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下一步,产业园以“立足姜堰、服务泰州、辐射长三角”为定位,规划建设面积近2万平方米,拟设立机构集中办公区、众创空间孵化区、综合配置服务区、人力资源交易区等4大功能区,集成人才招聘、劳务派遣、职业介绍等“基础功能”和管理咨询、人才猎聘、岗位开发等“高端功能”。同时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智慧系统,开发直播带岗、远程面试、数据分析、需求匹配等“智慧功能”,打造全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服务体系最健全、辐射面最广、品牌最优的人力资源服务高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