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组督查兴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1-01-14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泰州讯 1月12日,泰州市委农办副主任王晓秋、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吴存发一行对兴化市竹泓镇、周庄镇的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兴化市委农办主任郏成洋、副主任平文策陪同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镇村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竹泓镇冯家村、周庄镇四美村两个行政村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组织构架建立、外来人员排查登记、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制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聚集性事件管控、重点场所管理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还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村民聚餐、红白事的操办,每日巡查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指导。

王晓秋在督查中指出,春节将至,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农村地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赵振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