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旗飘扬一线 守护万家安康
2021-01-13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泰州讯 1月9日下午,兴化市沙沟镇时堡村2名老党员在村庄口查看外来人员苏康码是否为绿码,详细查问近14天的旅居记录。沙沟镇党委政府在充分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的基础上,于1月7日成立了镇级疫情防控专班,并召开防控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全部挂钩到村,下沉一线、指导防控。

截止10日,沙沟镇所辖的18个村(社区)均第一时间在主要进出道路设置问询登记卡口,动员300多名党员走上卡口执勤前线、走进网格党小组,以“盯人员、盯发热、盯企业、盯网格、盯公共场所、盯运输市场、盯物流企业”的“七盯”工作机制,第一时间掌握外地返乡人员情况,第一时间将风险地区入境人员送医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要求落地、责任落实,守护全镇五万多人生命健康安全。(顾玉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