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为天冷无人查酒驾 泰州小伙喜提新车当天即栽了
2021-01-13 09:5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月5日,泰州市区小伙小李喜提新车,约好友喝酒庆祝。以为天冷没人查酒驾,他酒后大胆上路,不想被警察查个正着。

当天晚上10点多,在市区梅兰路上,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武装巡逻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过程中发现后面跟了一辆车,长时间跟车却不敢超车。民警通过后视镜发现是一辆新车,还没上牌照,开始以为是新手司机上路。结果在等红灯时,民警发现该车停留位置远离警车,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盘查,在进行酒精测试时,发现司机有饮酒迹象。在等待交警的过程中,民警对司机进行询问,得知司机小李当天喜提新车,晚上就和几个哥们庆祝喝了点酒。他心想天这么冷又这么晚,应该没有人查酒驾,喝完酒还送女朋友回了家,结果从女朋友家刚出来就被民警查获。交警到达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结果酒精含量是38mg/100ml,司机小李涉嫌酒后驾驶。(记者 胡桂材 通讯员 吴昊成)

标签:民警;司机;后视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