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报名 泰州发布考试疫情防控提醒
2021-01-12 09:2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我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1月14日至16日,笔试将于3月13日举行。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仅受理补考考生和在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报名。本次笔试报名为网上报名,其中补考考生拟于1月17日至18日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即可缴费,缴费截止到2021年1月19日24时。

泰州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核对身份环节外,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考生可于2月27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并将该表格交给监考员。(记者 顾和平)

标签:考生;笔试;报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