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2020年建筑业入库税收突破5亿元
2021-01-08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泰州讯 日前,从兴化税务局传来喜讯,兴化2020年建筑业入库税收约5.4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3.31%。其中,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入库税收最多,约5198.1万元;永泰建造工程有限公司、富安建设有限公司、明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舍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奕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7个企业入库税收都超过千万元。

2020年,兴化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建筑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坚持“两手抓”,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紧密围绕形势发展、目标任务、部门职能,组织人员专题研究相关对策措施,结合兴化建筑行业特点,出台多项惠企、利企的扶持政策,促进建筑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实施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还坚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地开拓建筑业外埠市场,全力推动各建筑企业做大、做强,迈上高质量发展的轨道。(顾晓斌 梅立成)

标签:建设工程;兴化;建筑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