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有望再添一条快速路 全长约15公里
2021-01-08 15:1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最新消息来了,溱湖大道计划进行快速化改造。近日,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溱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据了解,溱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已被批准,建设单位为泰州市金东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根据方案,溱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起于姜堰南绕城,终于溱湖风景区,全长约15公里。

溱湖大道实施快速化后,从泰州城区去往溱湖风景区将更快更便捷。借助海姜快速路、姜堰南绕城快速路、溱湖大道快速路,按车速80公里/小时算,从泰州南站去往溱湖风景区大约只要半个小时。目前,姜堰南绕城快速路改造工程已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姜堰南绕城快速路是姜堰城区的首条快速路。项目起于盐靖高速公路,沿G328向东以高架形式跨越老路止于新229省道。道路全长约8.58公里,途经南京路、上海路、三水大道、人民南路等被交路。在G328与溱湖大道相交处设置一处单环涡轮全互通式立交。(记者 熊珠琴)

标签:大道;改造工程;溱湖大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