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57岁男子流浪至姜堰 光着上身行走在河边获救助
2021-01-08 14:3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海安市雅周镇57岁男子老王流浪至姜堰。1月4日上午,公安姜堰分局梁徐派出所的民警巡河时,看到老王光着上身行走在河边,上前救助,并帮其找到家。

当天上午9时许,梁徐派出所的民警例行巡河至二塘村段,看到一男子光着上身,脚上也没鞋,只穿一条短裤,冻得浑身发抖。民警询问后才得知,对方精神不正常,立即找来衣服和鞋子,帮男子穿上,然后带至派出所。途中,民警还帮男子买了件新衣服。

中午在派出所,民警给男子端来热饭热菜。饭后,男子说出了年龄和姓名。民警上网细心比对,最终找到了老王的家庭住址,并通过雅周派出所联系上老王的姐姐。原来老王独自居住,平时由姐姐监管,最近他没有按时服药,2020年12月31日发病离家,后流浪至姜堰。当天下午1时许,老王被其姐姐接回家。(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宋顺玉)

标签:民警;派出所;男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