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司机醉驾被查 酒精含量是标准值五倍多
2021-01-08 14:3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月3日,一名女司机因醉酒开车被警方查获,她的酒精含量是醉驾标准的5倍还不止。

据介绍,当天晚上9时许,泰州姜堰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接到报警:姜堰城区三水大道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两辆车发生了轻微剐蹭,其中一辆宝马车的驾驶位置上坐着一名女子。打开车门后,一股浓烈的酒味飘了出来。民警让她下车,该女子刚离开驾驶室就站立不稳。

随后,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轻轻一吹后,酒精测试仪开始报警:该女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438.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的5倍多!“这么高的呼气测试值我们还是第一次遇到,而且还是一名女司机。”民警说,他们带女子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做了询问笔录。如果血检结果依旧达到醉驾,该女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能取得驾驶证的处罚。(记者 立群 通讯员 卫军)

标签:酒精含量;女子;酒精测试仪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