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完台球发现身上没钱了 泰兴三男子深夜窜至姜堰砸车盗窃
2021-01-07 11:0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深夜盗窃车内财物,所用方式竟是简单的暴力砸车,接到报警后,姜堰警方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近日,派出所民警将追回的一箱茅台酒返还给受害人张先生。

据了解,日前,张先生到公安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地下车库的汽车挡风玻璃被人砸碎,后备厢内总价值2万余元的茅台酒被盗。接报后,民警发现前一天深夜,有3人先后潜入该地下车库,是利用车库内的消防水枪砸碎车玻璃实施盗窃的。此外,嫌疑人还在附近以同样手段砸碎了另一辆宝马车玻璃,盗走车内价值上万元的名烟。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作案嫌疑人唐某、陈某和王某,一举抓获三人。

经查,唐某等三人均为泰兴人。据唐某交代,案发当晚,三人一起打完台球发现身上没钱了,于是便从泰兴打车来到姜堰寻找作案目标。(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张玉成 李誉)

标签:姜堰;茅台酒;盗窃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