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新增6家省级农业科技型企业
2021-01-02 17:0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第十批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名单,泰州市梅兰春酒厂有限公司、上膳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味巴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宇宸面粉有限公司、梦之香(江苏)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兴化市新土源基质肥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批。

2020年7月,省科技厅启动第十批省级农业科技型企业认定工作,申报企业要求在我省境内注册2年以上、年销售3000万元以上,开展农业研发和生产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相当学历的科技人员并拥有一定的自主知识产权。本批认定的6家企业中,涉及食品加工、肥料农药等领域,2019年销售收入最高的达5.1亿元,研发投入最高的达1500万元,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最高的达6.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数最多的达13项,科研人员占比最高的达42.9%。

据了解,农业科技型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拥有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对提升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和带动作用的企业。截至目前,泰州已拥有省级农业科技型企业82家。(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科技厅;研发;销售收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