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住酒店遗失贵重物品,店家:就在枕头下面
2020-12-31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讯 12月19日晚上8点左右,靖江市马桥镇某宾馆一位男性客人拨打了110电话,马桥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了事发地。据报警人汪先生(化名)所述,8日傍晚其洗漱时将自己的一枚金戒指摘下放在了床头柜上,第二日一早其将此事忘了个精光便出门办公了,待19日晚上7点左右回到宾馆,才想起自己的戒指不见了。但其翻遍房间内的柜子,都没任何线索。

民警四处查看,现场并无明显的翻动痕迹,门锁也完好无损。汪先生认为戒指肯定是被人盗了,民警找来老板想查阅宾馆内监控录像,但不巧地是,宾馆内二楼三楼的楼道监控设备均是坏的,单凭一楼出口处监控排查嫌疑人,这对民警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挑战。一行人只得回所从长计议。

隔天,报警人因有急事先行退房离开,民警再次来到事发宾馆了解情况,没想刚走进店门,老板娘迅速迎了上来,“警察同志,昨晚的戒指找到了,今天客人退房时,保洁阿姨打扫发现戒指遗漏在枕头下面的缝隙中。”保洁阿姨表示,自己在换床上物品时发现了物品,想着可能是上个客人留下的,随即把东西交给了前台,“东西贵重,我不敢怠慢。”民警随即拨通了汪先生的电话,将此事告知了对方,其又惊又喜,对民警和老板表示了感谢。(尹玲)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