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群众自编自导自演 兴化市合陈镇举办元旦联欢会
2020-12-31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12月29日下午,由兴化市合陈镇主办,镇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元旦联欢会在镇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联欢会在孩子们的架子鼓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桂山村选送的广场舞《开门红》展现了合陈人民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由镇年轻机关干部排练的朗诵《夸夸我们的新合陈》体现了合陈的新风新貌;村后备干部代表排练的情景剧《拦车》用夸张幽默的方式再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合陈儿女忠于职守的场景;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对所有合陈前进道路上挥洒过汗水人们的感谢之情;歌曲串烧《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体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换装不换心,时刻保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军人本色;男声独唱《走进新农村》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一个个节你方唱罢我登场,演员们个个光彩照人,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幽默的语言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联欢会现场还根据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评选出全镇“学习达人”2名、“学习标兵”3名和“学习积极分子”5名,并现场颁奖。

参加文艺汇演的桂山村刘阿姨开心地说,今年村里搞人居环境整治,脏乱差没有了,换来的是出了家门就是公园,他们的节目就是每天在公园里排练的。新的一年,她希望国家越来越富强,这样大家的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联欢会在全员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徐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