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风雪、战严寒,兴化城管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0-12-30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泰州讯 受寒潮影响,12月29日下午,2020年的最后一场降雪如期而至,雪量增大,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雪情就是命令,兴化市城管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准备工业盐、除雪车、除雪铲、扫帚等防雪抗冻物资,连夜组织300余名环卫工人,采取人机结合作业模式,对城区主次干道、桥梁引坡、城区繁华区域、商贸集中区域及政府机关周边进行即时撒盐融雪,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里,撒盐15吨,消雪1.3万余米。

12月30日,整座城市披上了美丽的银装,更显魅力,但大量积雪冰冻也给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使城市各类秩序迅速恢复正常,凌晨4点,城管局再次组织50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破冰除雪工作。寒风凌冽,气温骤降,现场环卫工人没有一丝怨言、没有一丝懈怠,他们用热情、汗水、辛劳和责任为每一个市民换来安全出行的保障。

截至上午9点,城区主次干道、桥梁引破等重要路段积雪被清除殆尽。(刘辉 姚俊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