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泰州四院医卫康项目正式启动!
2020-12-29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泰州讯 室外寒风凛冽,却挡不住泰州四院人投身医院建设的热情。12月25日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信息化项目启动大会在医院行政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携手医卫康(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信息化项目,是医院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医卫康(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平及其团队,泰州四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由医院副院长万宗文主持。

喻平代表医卫康公司发表讲话,医卫康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医院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智慧医院、智慧区域卫生、互联网+医疗健康等业务产品线,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在全国30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得到广泛应用,与昆明第一人民医院、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上海华山医院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喻平表示,对公司与四院此次的合作充满期待。

会上,四院信息科科长卓越解读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方案,从信息化建设的目标、项目实施的序时进度及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医卫康泰州四院项目负责人施勇就该项目以及项目实施团队进行了介绍,并就项目的组织架构、管理方法做了表态性发言。

泰州四院院长江灿华就此次信息化项目代表医院讲话,他强调了推动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型医院在当今医院管理和运营方面的重要性,信息化建设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改善医疗服务的迫切需要,是医院数据共享、资源共享的必然趋势,他要求医院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争取让信息化系统早日安全高效地投入使用。(苏乐 申富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