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紧抓冬季消防安全,泰州四院正式启动消防安全周活动!
2020-12-28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泰州讯 天气寒冷、风干物燥,用火用电较多,火灾风险剧增,为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医院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2020年12月25日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消防安全周活动。泰州四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海陵消防大队参谋卢顺舜受邀对全场医护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副院长陈华主持了启动仪式,并就医院消防安全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启动仪式上,卢顺舜精心准备课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就火灾大数据统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火灾疏散逃生常识等几个方面边演示边讲解;进行知识普及,并对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泰州四院院长江灿华代表医院向卢顺舜递交了《消防安全自查承诺书》,医院职能、临床负责人向江灿华递交安全生产责任书。

江灿华就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发表讲话,他对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性;突出重点、建立网络,抓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好医疗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这样才能为医院高速发展保驾护航,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医疗服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周的启动及消防知识的培训,医院各科室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了解和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逃生技能,为强化防范措施,不断提高全院消防管理水平,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苏乐 申富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