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卫健委获“信用+综合监管”省级试点
2020-12-24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泰州讯 为深入推进医疗卫生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泰兴市卫健委积极创新医疗卫生信用监管模式,近日被确定为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综合监管”省级试点。

开展事前环节信用监管。探索建立了市医疗卫生行业失信联合惩戒管理办法。根据泰兴市“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要求,制定了统一格式的信用承诺书,开展好放射诊疗许可行业准入前的诚信教育。

加强事中环节信用监管。建立健全信用评价机制,完善管理相对人档案,并及时归集管理相对人在注册或备案登记、行政许可、现场核查、双随机抽检、行政处罚等行政管理过程中产生的信息。

完善事后环节信用监管。严格执行“双公示”和其他失信行为公示制度。行政处罚和双随机抽检结果公示率达100%。

建立失信警示约谈机制,对职业卫生用人单位服务机构失信警示约谈38人(户)/次。完善失信修复的申请、受理和审批程序,完成信用修复2户次。(曹金春)

标签:信用监管;医疗卫生行业;泰兴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