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食堂荣获“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食堂”称号
2020-12-22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泰州讯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和专家莅临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食堂检查省级示范食堂创建情况,对食堂管理工作、食堂智能化建设、台账管理、操作流程、食品留样等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全校领导、师生的积极行动下,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一、二食堂双双荣获“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食堂”称号,也是泰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学校食堂于2020年暑假重新招标并完成一、二楼全面升级改造,后勤处结合学校食堂实际,从提高认识、完善机制、规范流程、落实责任、强化过程、严格把关、加强监督、季度考核等多个方面入手,形成了一套有效的食堂管理体系。食堂从业人员均需参与食堂培训,学习食品安全法以及食堂卫生制度。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留样、垃圾处理采取标准化流程,餐具清洗、消毒和保洁严格按照说明操作,做到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

与此同时,食堂的建设工作得到学校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2020年暑假期间,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志广先后来学校视察食堂装修改造情况,对改造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食堂改造过程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工程进度、注重工程质量,保证开学如期使用。泰州市各级领导也先后来学校食堂进行视察,期望食堂工作以师生健康为出发点,打造中医药特色文化餐厅,将其建设成泰州市高校食堂的标杆。

餐饮服务保障是一个系统工作,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相关领导表示,学校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前提,以餐饮保障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始终铭记“安全、保障、服务”为工作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当中。(窦菁菁 卞艳斐)

标签:食堂;泰州市;中医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