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七圩汽渡精彩演绎“道德讲堂”
2020-12-22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泰州讯 12月18日下午,泰兴七圩汽渡组织90余名干部职工隆重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泰兴市文明委、泰通集团领导莅临指导,银杏党建联盟、泰通集团子公司相关领导同志观摩了此次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塑造企业良好道德风尚,七圩汽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开展了这次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经多次策划酝酿,在市歌舞团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围绕“讲故事、观专题片、省自身、诗朗诵、看短片、诵经典、独唱、合唱、作点评、送吉祥”十个环节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在4人音乐快板《起航》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观看了该汽渡文明创建专题片,在静默中反省自身,通过配乐诗朗诵《我是党员,奋斗有我》展现该汽渡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通过观看感动中国人物刘传健专题短片,学习英雄机长珍惜生命、爱岗敬业精神;紧接着,在“诵经典”环节一起重温雷锋语录,歌手何彬深情献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该汽渡总支书记、董事长戴国平、总经理叶建明等领导带领20名职工共唱《汽渡之歌》《歌唱祖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泰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朱文跃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希望汽渡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和汽渡企业发展全局,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再创辉煌,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蒋晓宇)

标签:集团;职工;领导同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