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疆班百余名学生陷洗澡难题,石榴籽工作室紧急出动化忧虑
2020-12-22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讯 12月19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口岸石榴籽工作室民警杨健日常工作中发现口岸中学新疆班400余名学生已经有好几天没水洗澡了,这怎么能行?民警惦记着学生们的难处,立刻着手行动,保证新疆班的学生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经多方了解,民警得知,为更好地保障新疆班学生洗浴,口岸中学于2017年请泰州某公司安装了一套太阳能洗浴系统,前几日,洗浴系统出现故障,但因为过了质保期,原安装公司因路程远、维修费低不愿意到学校进行维修,导致学生好几天没水洗澡。找到问题症结后,民警和口岸中学洪长青主任多方联系,终于拨通了原安装公司负责人的电话。经过沟通,公司负责人在得知洗浴系统主要是为新疆班学生提供保障的情况以后,即刻表示愿意到石榴籽工作室协商。

当天下午,学校总务处主任洪长青和安装公司负责人应民警协调,在石榴籽工作室谈妥了太阳能洗浴系统长期维护的问题,并经过数个小时奋战,当晚8点,太阳能洗浴系统重新供水洗澡。(袁鸣燕)

标签:石榴;洗浴;工作室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