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对在扶贫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进行奖励
2020-12-21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泰州讯 自中央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兴化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重要工作。

为激励队伍、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省人社厅相关要求,兴化市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做出较大贡献,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本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进行奖励。

目前兴化市已向上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推荐对兴化市农村集体资产服务中心集体记大功;对兴化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兴化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体记功;对兴化市茅山镇综合服务中心(扶贫办)、沙沟镇综合服务中心(扶贫办)、兴化市残疾人就业管理处、兴化市人民医院集体嘉奖。对兴化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文华等10名同志个人记功;对兴化市林湖乡朱宏标等19名同志个人嘉奖。(戴海祥)

标签:兴化市;综合服务中心;脱贫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