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群众丢失价值2万金手镯,热心民警及时查找帮助寻回
2020-12-21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讯 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收到陈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对民警及时帮自己找回手镯表示感谢。

12月8日,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陈女士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在好想来食品连锁店购买商品时将一个2万元左右的黄金镯子弄丢了,希望民警能够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陈女士当天在好想来连锁食品店购物,手镯不慎丢失。因当时店内办活动,顾客比较多,并未当场发现,直到次日中午才发现戴在手上的金手镯不见了,于是报警求助。

由于陈女士无法确定金手镯丢失具体时间,民警立即赶赴好想来连锁食品店调取监控视频。经调阅监控视频发现,在陈女士购物时间段内,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女子在现场捡到一只手镯,并很快离开了店铺。由于监控摄像头里现场距离较远,视频监控并不能清晰地看到女子的相貌。民警现场安抚陈女士的焦急情绪,并承诺自己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她找到手镯。

回派出所后,民警通过调取店铺和店铺周边的监控视频,仔细分析研判,绘制出拾取金手镯的黑衣女子的行动轨迹,并经走访调查,最终确定了捡手镯女子的住所。随后,民警立即上门询问,该女士承认自己在好想来确实捡到一个金手镯,她表示愿意将手镯还给失主。最终,民警将丢失的手镯交给陈女士,陈女士激动地直对民警表示感谢。几天后,陈女士委托儿子将一面印有“真诚贴心为人民,高效规范办实事”锦旗送给派出所,表达自己对民警及时帮自己寻回丢失金手镯的感激之情。(黄正超)

标签:手镯;女士;民警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