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微信称要自杀 朋友千里报警求助闹乌龙
2020-12-17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 “我想不开了,不想活了。”12月8日凌晨3点,家住四川的小曹突然接到其好友小胡的微信,声称自己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想要自杀,并发来一张割腕自杀的照片。看到照片后的小曹心头大惊,立即向警方报警求助。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泰州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报警人提供的地址。一阵紧张的敲门声后,门终于打开了,对于民警的到来,睡眼惺忪的当事人小胡一脸茫然。此时此刻的小胡平静如常,丝毫没有轻生的想法。经询问,原来小胡苦追报警人小曹无果,无计可施,再加上酒精上头,就发了要自杀的信息给小曹,以此来博取她的关注。

“只是想逞一时口舌,没想到却引来这么大麻烦。”深夜“割腕自杀”的真相原来是一场“乌龙”。民警对小胡进行了批评教育,小胡也对此深表歉意,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意气用事,对待感情也会采用正确积极的态度,不会刻意强求。(赵玮)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