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兴化城管召开局长办公会
2020-12-15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泰州讯 12月14日上午,兴化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局长办公(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广周主持会议。

会上,孙广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成员、数管中心副主任王志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相关精神,严密排查隐患、严格监督执法、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领学《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

在局长办公扩大会上,孙广周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年终岁尾更要牢牢抓住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全局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做好迎检迎考工作,要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杜绝城市管理顽疾死灰复燃,同时全力以赴备战泰州市城管局第四季度城市管理工作考核,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打好城市管理工作考核收官战;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把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库建设等城建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紧抓不放,以拼抢争快的姿态,确保重点城建项目快速推进;扎实做好年终总结各项工作,既要高质量完成好年终总结各项内容,又要谋划好明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今年工作收好尾和明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刘辉 姚俊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