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答对1673题,兴化城管“学习达人”成功通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
2020-12-14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泰州讯 近日,一张“本次答对1673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的截图出现在“先锋e家 奉献水乡”兴化市城管局的工作群里。经过95分钟的挑战,现年52岁的环卫处新区西所所长周正洪成功通关“学习强国”挑战答题。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部署,支部书记、副书记积极参与,全局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热潮,用好“学习强国”APP,线上学习成为城管人的生活常态。

当被问到挑战答题通关有啥诀窍时,有着28年环卫工作经历的周正洪始终保持着谦虚的态度,他说:“学习从来没有捷径可走,我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不断学习,刚开始也是只能答几十道,到后来几百道、一千道,直至挑战成功,靠的都是日积月累、不断总结。”作为支部的“学习达人”,他还积极向其他人传授自己在答题方面的技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无止境、学必有成的新时代学习精神。(刘辉 姚俊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