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完成全市首个村委会换届选举
2020-12-11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泰州讯 12月9日,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朱东村召开第十二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朱东村村委会成员。这标志着海陵区新一届首个试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为全区村(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全面铺开打好“首张牌”。

村(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海陵区深入贯彻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落实责任、加强督导、严明纪律、营造氛围,推动换届选举工作稳步进行,选优“领头雁”。

海陵区民政局以严把程序关为目的,加强对镇街、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举办村(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提供业务保障;实行挂图作战,分别绘制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工作流程表,全面掌握换届选举进度。

据悉,海陵区村(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将于12月中旬完成,其他村(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于明年1月底完成。(曹露)

标签:换届选举;海陵区;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