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2020-12-11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泰州讯 12月10日下午,兴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新生,市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陈堡中心小学等学校安全工作。

张大军一行到校后,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体温检测设备,查看了访客记录、学生外出、值班记录等台账资料。张局长对学校校园环境、门卫管理给予肯定,要求保安务必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守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在食堂,张大军咨询了学生代伙、校长陪餐、食品留样等相关情况,检查了食堂消防设施。他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食堂过程管理,全力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张大军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抓细抓严抓实学校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唐兴杰 蒋春峰 彭金星)

标签:大军;安全工作;食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