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被确定为全国妇幼保健机构机制创新工作试点县
2020-12-08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被确定为全国妇幼保健机构机制创新工作试点县,江苏省仅有5家入围。

近年来,泰兴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全市妇幼保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有力促进了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大幅提升了妇幼健康服务水平。

整合资源聚合力。将泰兴市妇幼保健所和泰兴市计划生育指导中心整合为泰兴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后增挂泰兴市妇幼保健院牌子。2019年,被确定为二级医院,服务能力大幅提升。

异地新建添实力。在泰兴城区东北部新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占地27亩,设计床位200张,总投资1.65亿元。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开展内部的装修装饰和设备安装,计划今年年底前建成投用。

薪酬改革激活力。结合其承担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防治结合”的特点,参照同级公立医院水平,将年绩效工资总量调整至250%,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推动妇幼保健医务人员薪酬达到合理水平。(曹金春)

标签:泰兴市;妇幼保健院;机制创新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