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0-12-07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泰州讯 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严格履职,规范行为,提升效能,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12月5日上午,兴化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滕艳主持会议。

会上,兴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军对机关作风建设提要求。张大军指出,2020年,市委、市政府先后举办“一线实干”讲习所教育专场、省兴化中学2020届高三工作汇报会和全市社会各界共襄教育发展座谈会一系列高规格活动,研究出台《优教八条》《招贤六条》等措施,为全市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扛起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是教育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2020年是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年,4月29日,机关召开了动员会,要求切实解决机关部分人员“油、俗、懒、庸”问题,推进“放管服”改革,通过“三提升三推进”主题主线工作的落实,让“实干兴教、勇创高地”成为教育人的工作追求,“争先、进位、创优”成为教育人的共识和行动自觉。局机关再次以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推进会,就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信念追求,维护教育形象;就是要深化作风建设,转变工作观念,将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努力方向;就是要加强学习,从我做起,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公正用权、按章办事、廉洁做人,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战斗力和管理水平。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瞿洪献对机关全体人员围绕“履行职责、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局机关和教师发展中心所有科室(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签订履职行为承诺书。(唐兴杰)

标签:机关;机关作风;作风建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