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宇宸面粉公司:“一人一策”引进高端人才
2020-12-04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泰州讯 江苏宇宸面粉有限公司通过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致力于专用小麦粉及面制品的研发,年投入研发费1700万元以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年1到7月实现销售收入2.08亿元。

今年,公司高薪聘请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杨润强为科技副总。杨润强博士主要从事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工作,他专门组建了研发团队,引进和招聘了一些相关技术人才,确保宇宸公司研发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充分发挥杨润强及其团队的“麦胚功能性成分的高效生物富集”与“小麦麸皮水溶性阿拉伯木聚糖调控热诱导面筋蛋白聚集行为机制”等系列技术成果,以麦麸为原料,采用物理、生物酶法控制条件,提取麸皮多糖,开发富含麸皮多糖的冷冻面团加工品质改良剂。

在研发资金方面,公司给予大力支持,确保项目经费按时到位,实行专款专用。根据研发的需求,最近,添置了美国安捷伦公司产1200型液相色谱仪等一批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研发和检测设备。投资1000多万元,建成规模化生产麸皮多糖提取生产线,将形成年生产冷冻面团调质剂100吨及其冷冻面团产品1000吨规模的生产能力,年新增产值800万元,形成销售500万元,新增利税80万元。副产物利用率提高8%以上,开发冷冻面团品质改良剂2到3个,申请国家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3到4项。(韩菁 丁飞 叶婕)

标签:研发;面团;麸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