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中兴酒店设备公司 引进高端人才打造国际一流厨具
2020-12-04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泰州讯 今年,江苏中兴酒店设备公司引进湖南工业大学颜练武博士及其团队,进行材料、工艺、设备自动化的创新,打造国际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厨具,全面提升厨具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

厨具通常包括烹饪加热设备、处理加工类设备、消毒和清洗加工类设备、常温和低温储存设备等。自上世纪90年代发展以来,这一行业已成为朝阳行业,《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6-2022年中国厨具行业现状调研分析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表明,中国厨具市场正以年增35%的销售量速度在发展。

中兴酒店设备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端不锈钢厨房设备的研发、生产加工、制造、销售、配套安装及服务的企业。产品是各类星级酒店、政府机关、高级会所、中高端连锁餐饮等企业厨房工程首选采购产品之一,目前客户群包括西郊国宾馆、威斯汀太平洋酒店集团、锦江宾馆集团、王宝和大酒店、海神诺福特大酒店和北京国际远洋广场等。

颜练武博士在材料微观组织结构分析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开发经验,曾经获得多项国家发明技术专利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他主要帮助公司致力于高端酒店厨具数字化设计、厨具智能制造工艺、机器人不锈钢高速抛光技术和厨具灶具节能和环保技术的研究等。结合国际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开发集节能、环保、卫生、防火、实用、美观等特点为一体的高端酒店厨具,并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对公司现有工艺中板料的裁剪、设备焊接、拼装进行优化研究,逐步提高制造的自动化率,达到加工效率提高20%、人工成本降低20%的效果。改善公司人工打磨效率低、精度低、劳动强度高的缺点,达到精度提高20%,加工效率提高20%,人工成本降低80%的效果。引入石墨烯、物联网等新技术,使厨具更节能、更环保、更宜人。同时,他重点培育公司的专业研发与制造团队,通过技术研究,开发新型厨具系列产品,年销售额持续增长10%以上。(丁飞 叶婕)

标签:厨具;酒店设备;自动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