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一村民家液化气罐起火 两名辅警三次冲入火场
2020-12-04 16:0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兴化市永丰镇一村民家液化气罐起火燃烧……危急中,兴化市公安局永丰派出所两名辅警三次冲入火场,最终将火扑灭。

11月26日下午4点多,兴化市永丰镇捷行村徐某家厨房里的液化气罐突然往外喷火焰,随时可能发生爆炸。接警后,永丰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带上装备赶赴现场。民警在疏散群众的同时,辅警宋俊松、征业鹏两人穿上防护服冲入火场,他们本想用湿毛巾捂住液化气罐,然而火焰太大,湿毛巾很快被烤干。宋俊松又找到一块较大的湿毛巾,再次冲进厨房,然而此时液化气罐阀门上的橡胶圈已经烧毁,阀门根本无法关闭。两人没有灰心,他们拿着用水浸湿的旧棉袄又一次冲了进去,第三次终于将火成功捂灭,并迅速拎起滚烫的液化气罐一路奔跑抛入屋后的河中,避免了爆炸的发生。(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胡涛涛 徐兴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