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推行人性化服务 帮办代办“一对一”
2020-12-03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泰州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让我们协会在最短的时间拿到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我代表野徐镇老龄协会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12月1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老龄协会会长栾先生一行专程来到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民生综合处窗口,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近日,栾先生到政务服务大厅申请办理社会团体成立登记审批事项,在一窗受理窗口发现资料不齐全,电子在线登记申报系统不会操作,又急需办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帮办代办,对申请材料实行容缺受理,简化登记审批程序。当天下午,行政审批局联合监管部门区民政局走进野徐镇老龄协会开展现场办公,对材料填报、手续审批等疑难问题作出相应解决方案,在申请人做出容缺受理承诺之后,很快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并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智能化时代,老年人不能成为“社会局外人”,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推行“规范审批、倾情奉献”服务机制,依法优化审批流程、简化手续,仅社会组织登记业务事项,审批时限由法定时限60个工作日压缩至10个工作日,时间压缩80%以上。同时不断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主动延伸服务触角,让智能信息化充满温度,满足广大老年群体对智慧生活的基本需要。

下一步,该局将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不断优化传统服务方式,加强技术创新,以贴心服务、真情服务为宗旨,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软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民生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严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