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市场主体登记业务培训
2020-12-01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泰州讯 11月28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举办市场主体登记业务培训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登记注册业务人员队伍整体水平,依法、规范、高效地开展注册登记工作,服务市场主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高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登记人员,各镇(街)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处潘余平作专题辅导,潘余平围绕市场主体登记实务和今年来省局对各项登记改革工作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针对平时登记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现场解决了很多具体操作问题。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登记注册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登记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增强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为做好服务市场主体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素质基础。(栾彭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