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型机关报告厅举办第81期报告会
2020-12-01 13: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市学习型机关报告厅举办第81期报告会,江苏省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所长鲍倡俊走进报告厅,作“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和防控”科普报告。

鲍倡俊现任江苏省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所长,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省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华流行病学杂志等国内外核心杂志编委。主要从事急性和新发传染病流行病学的监测、现场调查和干预研究,是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333”工程第二层次人才和省“科教强卫”工程医学重点人才,2020年获省“最美医务工作者”、“省十佳抗疫职工”和“省五一劳动奖章”。鲍倡俊从“国内外疫情形势、新冠肺炎病毒流行特征和需要关注的问题、常态化防控及思考”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重要知识,给大家做好今冬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参考。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乔胜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