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恋”被骗14万元 女友竟是23岁小伙
2020-11-30 20:1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公安海陵分局了解到,11月中旬,城西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以“恋爱交友”为名的网络诈骗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退回部分赃款。

去年10月,一个昵称为“白月光”的网友加90后刘先生为微信好友。后来,刘先生和“白月光”通过微信聊天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去年年底,“女友”先后以给游戏充值、资金周转不开为由,向刘先生要了14万余元。其间,刘先生多次向对方提出见面,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辞,最后失联。警方通过研判分析,最终锁定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在广西北流市某小区,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原来所谓的“女友”李某是一家游戏公司的23岁男职工,他通过与陌生男子聊天建立男女关系,并找身边女性朋友和当事人进行语音或视频聊天,取得对方信任后通过各种途径骗取男方钱财,事后再将对方拉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