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人民都为你们点赞”!泰州市委书记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2020-11-30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泰州讯 “你们长期扎根基层,在各自领域拼搏奉献、成绩突出,是全市所有劳动者的榜样。你们获得这样的最高荣誉,实至名归,全市人民都为你们点赞。”11月27日,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看望了该市参加全国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劳模先进表示热烈祝贺,通过大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

今年泰州共有7人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是全市各行各业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以辛勤劳动创造了突出业绩、赢得了崇高荣誉。他们分别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蔡伟,江苏恒力制动器制造有限公司维修电工黄俊,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党委书记、泰兴市学中猪鬃制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雪其,江苏泰隆机械集团公司技能考评办主任凌建军,兴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级警长蔡国栋,高港区大泗学校副校长钱维胜,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刘中华。

“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产业工人,能够得到这份荣誉,感到十分的忐忑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扬下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强高美高’新泰州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表彰大会结束后,江苏恒力制动器制造有限公司维修电工黄俊沉浸在激动和喜悦之中。黄俊2000年开始工作,与机器打了20多年交道,凭着一股勤奋钻研的韧劲,自学成才,成长为企业最年轻的首席高级技师。他身怀绝技,用技术护航“满分”零件,保障了集团300多台自动化设备的无故障运行。他处处争当先锋,带领团队攻关企业智能化改造,这些技改和创新每年为企业创造300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助推企业成为商用车制动器制造领域的单打冠军。

“幸福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史立军说,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需要各行各业的劳模先进勇当先锋,需要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勇于拼搏。特别是当前即将进入“十四五”、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更需要全市上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各位劳模先进要倍加珍惜荣誉,把荣誉当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勇攀高峰、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心同德、拼搏奋斗,干事创业、比学赶超,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新局面。

史立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切实关心劳模先进、关爱广大职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充分挖掘好、宣传好劳模先进的事迹,唱响劳动光荣,引导创新创造,形成示范带动,让崇尚劳动、见贤思齐成为最美丽的社会风尚。(黄德全 申富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