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农业开发区:“精准化”招商、“一站式”服务,推动科创中心项目集聚
2020-11-27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泰州讯 市区快速路网直达,通宁达沪的动车直通,前期已交付使用的泰州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已成为泰州城北令人瞩目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聚集地、农业产业化基地。近年来,泰州农业开发区践行“精准化”招商、“一站式”服务,推动科创中心项目集聚发展。

在项目招引过程中,园区招商小组牢牢把握产业招引方向,严格项目准入门槛,多次赴上海、南京、苏州、深圳、广州等地,筛选目标企业,点对点的进行交流。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加大招引力度,对不符合环保、安全标准的企业一票否决。某智能灌溉项目科技含量高,企业处于上升阶段,发展前景较好。该区招商人员在区投资促进局组织下,多次赴上海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园区优惠政策,获悉企业发展需求。近期,该项目已进入投产阶段。

同时,为确保企业快落户、项目快落地,园区还建立完善部门协同机制,实行专人专办、一网通办、特事特办,大大缩短企业“签约—注册—入驻—投产”的进程,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

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科创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德顺表示,科创中心是园区产业集聚的重要载体,也是园区提升招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试金石”。园区将以更加专业化、贴心式的服务,推动农业科技型创新企业、农产品精深加工类企业、智能装备制造类企业、“互联网+”现代农业类企业在园区不断集聚,形成产业高地,助力泰州地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张进)

标签:泰州;园区;现代农业科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