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便民停车新方式,海陵城南致力打造“错时共享”联盟
2020-11-20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1月19日下午,一场简单却富有意义的挂牌仪式在海陵区世纪联华(济川路店)停车场和大润发超市门口举行。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晨将“错时共享联盟单位”牌匾交到了各家商超停车场负责人手中,这意味着城南街道错时共享停车模式进一步推广,两家商超新加入“党建+错时共享”联盟,老百姓又多了回家后可以错时停车的地方。

今年以来,城南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党建+基层治理”,以“书记项目”为载体,加载党建势能,整合优势资源,通过错时共享、僵尸车位整治、释放地下车位等多种方式,致力缓解停车难。

城南街道地处繁华商贸区,有着丰富的错时停车资源。错时共享停车是指相邻近的社区与商超或单位,利用停车需求时间差实现错时停车,提高停车位使用率的一种创新模式。城南街道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试点错时共享项目。目前已建成错时共享点6处,提供错时共享车位1000多个,形成便利停车的新方式。

(李军丽 倪荣山 邱雅)

标签:错时;停车;城南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