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巡察快速出击 化解粮库安全隐患
2020-11-19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汪群粮库周边的围墙有多处破损,进出粮库的铁门也被损坏,人员可以随意进入,也没有见到粮库管理站工作人员进行巡查监管,存在大量安全隐患……”

这是泰州市高港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巡察高港区发改委期间走访群众时听到的议论,虽说是部分群众的随口议论,但第二巡察组组长于云却凝了神,记在了心上。随即,他召集巡察组相关人员研究工作方案。第二天,在高港区粮食局(挂牌)分管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6人来到胡庄镇汪群粮库,通过现场察看、查阅值班记录、召开座谈会,了解具体情况,发现粮库在管理上确实存在管理欠缺问题。巡察组对粮食局履行粮库监管职责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将粮库落实管理制度不到位的相关问题转交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对相关责任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教育引导其认识到错误,及时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

高港区粮食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区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粮库管理制度,尽快修复受损的围墙和大门,加强巡查监管,确保粮库安全。”(褚红艳)

标签:粮库;高港区;巡察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