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大闹超市索赔 结果竟是乌龙一场
2020-11-24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讯 近日,靖江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称有一男子在其超市内撒泼。超市老板向民警反映,赵某气冲冲地跑到其店内,二话不活,就要求赔偿,还把辣椒罐头摔在地上,称在其店内购买的罐头过期了,瓶子里有白色小虫尸体。

民警向赵先生核实情况,赵某表示想买辣椒罐头回去烧菜,结果买回家打开以后发现有些不对劲,仔细一看里面漂浮着虫子尸体:“这要让孩子吃下去不拉肚子才怪。”老板坚持认为赵某分明是在污蔑:“我进的货都在保质期内,而且都是正规渠道购入,怎么可能会有虫子尸体?难道我还会自己砸自己店铺招牌不成?”双方各执一词,争执不下。

民警从地上捡起罐头瓶子,仔细打开看了看,先是闻了闻,并无异样。而后又将男子所说的白色“尸体”拿在手中瞧了瞧,并用手搓了搓,经自己比对,赵某口中所述“虫子尸体”不过是白色芝麻粒:“赵先生,可能真的是你误会了,你要不信,我可以替你尝尝。”赵先生见状,有些不好意思,又将罐头在眼前晃了晃,发现确实是自己的疏忽,顿时有些不好意思,连忙表示自己会将超市地面打扫干净,并对超市老板致以歉意。(尹玲)

标签:尸体;罐头;超市老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