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禁”于未燃,医药高新区寺巷派出所加强辖区烟花爆竹旺季管控
2020-11-24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按照上级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的部署,从强化组织领导、立足防范打击、广泛宣传发动等方面入手,精准发力,动真碰硬,着力增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取得良好成效。

立足防范打击,该所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组织社区民警联合红袖标、“平安红管家”队伍深入辖区超市、杂货铺、婚庆公司、婚宴酒店等进行清查,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依法依规予以收缴,对不听劝告或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从严从快查处,确保把隐患消除在源头阶段。

同时,该所围绕“严守禁放规定,共建美好家园”宣传主题,通过组织沿街店面、小区、酒店、企事业单位等全面播放《禁放公益宣传片》,在辖区主要路口、小区悬挂禁放宣传标语,利用新闻广播、“三微一端”、印发宣传页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禁放氛围。(赵玮)

标签:禁放;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