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亮眼!泰州又前进了9名!
2020-11-24 11:07:00  来源:泰州发布  
1
听新闻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了《中国先进制造业发展指数》泰州和医药高新区表现亮眼均跻身全国50强!

此榜单来自赛迪顾问智能装备产业研究中心“中国先进制造业发展指数”相关研究。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并在业内率先通过国际、国家质量管理与体系标准认证的现代咨询企业,直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先进制造业城市发展指数由智能装备产业研究中心于2018年起,每年进行指数研究与发布。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发布的中国先进制造业发展指数分为先进制造业城市先进制造业强区两个榜单。

先进制造业城市发展指数Top50

今年我市经济运行呈现持续回暖的良好态势位列全国先进制造业城市第30位,获得了有该榜以来最好成绩,比去年前进9名比前年前进8名。

先进制造业强区发展指数Top100

先进制造业强区指数系今年首发,我市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首次进榜表现抢眼,位列全国先进制造业强区第46位。

泰州挺进榜单用实力说话!这样一组数据很直观。今年前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7%,增幅较上半年提升了1.5个百分点;一产、二产、三产分别增长1.3%、1.5%和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85.1亿元,同比增长1.2%,增速较上半年提升7.1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分别增长2.6%、3.6%,增速较上半年分别提升了4.4个、3.5个百分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