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新增1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11-24 11:0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下达《2020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我市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江苏省嵌入式系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4家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立项建设。

今年新增的1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依托企业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技术领域,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6000万元以上,企业研发平台3年建设期将新增研发投入约1.2亿元。

截至目前,我市共建有江苏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70家,将有力助推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新产品开发等工作开展,增强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和主导产业技术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