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7家企业入选潜在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
2020-11-23 14:3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泰州医药高新区7家企业上榜,其中4家企业入选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3家企业入选瞪羚企业榜单。

据介绍,此次入选的潜在独角兽企业包括:泰州亿腾景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荃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中慧元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的瞪羚企业有:江苏戴格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爱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医药高新区抢抓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机遇,围绕构建“4+3+1”特色产业体系,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强区”战略,积极打造特色科技型企业服务体系,推动涌现出一批特色产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和瞪羚企业。自2018年省科技厅开展相关评审工作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已累计获评潜在独角兽企业6家、瞪羚企业13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