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乡村振兴” 科技培训班开班
2020-11-23 14:2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全市农业农村科技创新能力,日前,2020年度泰州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市科技局开班。各市(区)农村科技工作管理人员,农村科技服务超市、星创天地、农业科技型企业和家庭农场等农村科技服务工作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主题是“果蔬技术培训”,培训内容为设施蔬菜生产实用技术及市场拓展,西甜瓜、葡萄和辣椒的新品种与栽培新技术。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来自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和镇江农科所,专家的授课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案例解析,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学员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我市开展的“乡村振兴”科技培训的第一站。据悉,市科技局还将陆续举办科技特派员专场和水产养殖等相关产业培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