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课堂别样“警”彩
2020-11-20 16:5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12日下午, 泰州医药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前往泰州医药高新区周山河派出所参加“警营开放日”的活动。

当天,周山河派出所的警官们为同学们介绍了警察执勤时的装备,如银手铐、防爆盾牌、警棍、手电筒、警用手套等,并给同学们讲解了它们的用途及使用方法。警官们还对警车进行了揭秘,如后备箱装有处警牌、警用头盔、制爆钢叉等警用装备。讲解中,学生明白了正是这些装备守护了警察叔叔的平安。同学们还参观了派出所的监控室、讯问室,近距离了解警察的日常工作内容。

安全课上,警官们从校园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消防安全四个方面展开教学,并结合实际案例,告诉同学们要遵守交通规则等。

通过本次警营开放日的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警察这个职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