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城南: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2020-11-19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泰州讯 11月18日,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双助力活动,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殷恒林主持,街道各小组代表参加活动。

在太阳商业广场,代表们实地察看广场安全生产整改情况。广场物业负责人就当前消防系统设备老旧、房屋顶层漏水等问题向代表们作了汇报,城南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巫春雨表示,街道将督促太阳商业广场物业管理公司做好隐患整改闭环工作,同时协助商管继续向有关部门申请公维资金和争取市政部门的协调支持,并在整改期间持续做好安全巡查和服务工作。

来到汇鸿景云建筑工地,代表们察看了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督查中,代表们发现工地喷淋设施已正常工作,工地安全教育到位,前期发现的洒水不及时等情况已得到整改。

在莲花三号区北门,代表们对沿街店铺烧炭火情况进行督查时发现,社区已按照海陵区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执行标准进行宣传,部分商家也已将煤炭炉换成电磁炉,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污染物排放。

今年是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殷恒林表示,城南街道人大工委将切实担负起应有之责,加强监督检查、发挥代表作用,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何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